芒果奶球糯米糍

专注小甜文,不定时更新

从包养开始的暗恋2

夜晚,张晢梒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手机响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接通电话开了免提


“姐,怎么了”是经纪人的电话


“小晢,宫总秘书打电话过来问你考虑得怎么样”经纪人说


“姐,我可以签,但我要先见宫焌。有些事情我想当面问问他”

张晢梒心里想既然不能拒绝,那至少要弄清楚。


经纪人:“好,我跟他说。你也早点休息,明天还有活动”


“姐,我明天下午是不是没安排?”张晢梒想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刚好自己明天有时间


“是,不过……宫总那边未必有时间……我先跟他秘书商量”


“好,麻烦你了,姐”


“没事,早点休息,别想太多”


“嗯”


挂断电话后张晢梒上网搜了宫焌。说起来,他除了知道宫焌是宫氏的现在的当家人以外,其余的什么也不清楚。就连长相也不知道,有听说长得很好看


“啧,大意了,应该搜完再答应的,万一是个大腹便便地中海的总裁怎么办”


(图片来源于网上,侵删)

“长得还可以,就是比起我来还差点”

“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张晢梒总觉得照片上的人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一直没想起来,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看了一下,网上宫焌的资料大部分信息都是关于公司的,私人的很少。张晢梒看了会觉得没意思,还不如打两把斗地主。


“小晢,下午三点,宫氏集团”

张晢梒刚洗完澡出来就收到经纪人发过来的信息,回了一个“好的,谢谢姐”


第二天下午,张晢梒本想穿得邋里邋遢的,再画个丑点的妆容过去,说不定宫焌见了能打消包养的想法。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这样做……咳咳……虽然他走的是实力派……但……偶像包袱还是要捡一下的


“小鱼,穿这件好还是那件好”张晢梒把衣服放在身上左右比划着


“……你是去谈判,不是去相亲”小鱼看着眼前一脸兴奋挑送衣服的发小很无语。并且不知道为什么,小鱼总有一种把自家白菜送出去给别人拱的感觉


“啧,你懂什么,我这叫从气势上震慑住对方,给他压迫感”


小鱼:“…………”


最终选了这一套与造型(图片来源:起意·9291,侵删)

“张先生,您好”周秘书开了车门,微微颔首,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您好,您是?”张晢梒说


“我是宫总的秘书,姓周,您叫我小周就可以。是宫总特意吩咐我来接您的”


张晢梒没想到宫焌还让他的秘书下来接他,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来签什么正经合同的



“张先生,这就是宫总办公室,您直接进去就行”

秘书在门前停了下来


“好的,谢谢”张晢梒跟小鱼刚抬手想敲门就被秘书阻止了


“抱歉,张先生,宫总让您一个人进去”秘书看了眼小鱼后说


秘书在张晢梒略带惊恐的小眼神中请走了小鱼,走之前还不忘说一句

“张先生,宫总的办公室很隔音,您放心”


隔音?放心?办公室隔音我为什么要放心?张晢梒眼睛瞪得像铜铃(bushi)


“我跟您开玩笑的,您放松点,不用紧张”秘书接着说道


?哪有人一脸严肃开这种玩笑的啊!!

张晢梒嘴角抽了一下,不知该作何反应。


张晢梒理了理衣服,刚想敲门门就开了。宫焌只穿了一件衬衫,上面两颗扣子还是解开的,锁骨若隐若现


!!!我干,宫焌怎么比他还高。本人怎么比照片还上镜,现在总裁都这么高水准了吗


“噗”宫焌看着眼前小表情丰富张晢梒没忍住笑了出来,实在是太可爱了,宫焌心想


张晢梒不知道宫焌在办公室里通过监控已经看他好久了,衬衫扣子也是故意解的。


本来宫焌还想维持一下自己高冷总裁的形象,但一见到张晢梒就破功了。


“抱歉,我只是觉得晢梒你太可爱,没有别的意思”宫焌说


???可爱?我181要肌肉有肌肉的猛男,可爱?宫焌在说什么狗话。他是不是在嘲笑我?张晢梒心想


“额……宫总,我们要在门口站多久?”张晢梒说


“抱歉抱歉,晢梒你先进来”宫焌说着侧过身让他进去,脸上的笑意未减


“宫总,您……”张晢梒的您字刚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晢梒,你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宫焌就好”宫焌在他的旁边坐下


“额……这不太好吧”张晢梒不习惯跟不熟的人坐这么近,就往旁边挪


没成想他挪一下宫焌就跟着挪一下,最后实在没地方了,想开口让宫焌稍微坐过去一点,一抬头就看到宫竣的狗狗眼,还有一脸委屈的表情


??他委屈啥,现在被挤在沙发角的是他,他有啥委屈的


“那个……宫总,您稍微往那边坐点可以吗?”


“晢梒不喜欢我吗?”宫焌委屈巴巴的往旁边挪了一小丢丢


“…………宫总,我不喜欢跟不熟的人坐太近,况且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谈不上喜欢不喜欢”

张晢梒良好的职业素养告诉他不能发火,要忍住,即便对方是个脑子不正常的


“咳……抱歉,是我唐突了”宫焌看到张晢梒握紧又松开的手,识趣地离他远点


“宫总,我们还是聊聊协议的事情吧。为什么是我”张晢梒拿出那份协议


“晢梒认为呢”宫焌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宫总,我不想也没兴趣去猜测您的想法。我进这行只想好好演戏,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不想参与。希望宫总——谅解”张晢梒说完就起身离开


“这样你才更应该签这份协议”宫焌说


“你应该知道这种事情在圈里不少,不是我也会有别人,你经纪人又能为你挡多少?”宫焌又说道


张晢梒停了下来,宫焌说得没错。在他之前确实也有其他人明示暗示过他经纪人,不过都被拒绝了,也因此失去了不少资源。但他不后悔


“晢梒,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强迫你。协议不会对你有任何影响,你还是像平常一样,该演戏演戏,想做什么做什么。”宫焌似乎看出了他的顾虑


“为什么?宫焌”张晢梒看着他


“因为——你是张晢梒”宫焌走到他面前,回答得无比认真


“宫焌”张晢梒似乎并不相信他的话,但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又不知道该问些什么


“其实……是因为晢梒你长得很像我曾经……很喜欢的人”宫焌为了打消他的顾虑只能随便瞎扯个理由


“白月光?”张晢梒没想到原因居然这么的……狗血。啧,还是替身文学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