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球糯米糍

专注小甜文,不定时更新

包养开始的暗恋1

“宫总,这是您要的张先生的资料”


“跟他经纪人联系了吗?”宫焌拿起资料看着上面的照片,眼神中带着一丝无法言喻的神色,像伤感又像惊喜


“联系过了,她说是明天会给答复”秘书跟宫竣五年了,没见过他身边有什么桃花。宫总说要包养张先生的时候周秘书还有些惊讶。万年铁树开花了?


“让她今天给回复,我希望听到的是我想要的”宫焌收起资料也收起了情绪,脸上又恢复成那冷漠的样子


“好的”



张晢梒家


“小晢,这里有份协议……你,看一下”经纪人看了眼前的张先生好一会还是拿出了包里的协议


“包养协议?姐,这是什么意思。我说过我只想安安心心演戏”张晢梒没有翻开协议直接放到了桌子上


“我知道,如果不是推不了的话,我也不会拿过来给你”


经纪人签他的时候就知道他的性子,只是这次的人实在是不能推。不然不只她自己,恐怕连张晢梒之后在圈子里都很难走


“什么意思?”


经纪人的态度让张晢梒对协议的甲方有些好奇,自己的经纪人在圈子里做了这么多年,多多少少也算是有脸面的,她都没办法推掉的会是谁


“是宫焌”


经纪人说出了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bushi)


“宫焌?我没见过他,为什么要包养我”张晢梒虽入行不久,但宫焌的名字还是听过的


宫焌,宫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宫氏的产业做得比较大,娱乐、影视、地产等等各个方面都有宫氏的身影,在每个行业的份量也是不可撼动的


“我也不清楚,今天他的秘书突然联系的我,也没多说,只说了句:希望张先生慎重选择”经纪人说道


张晢梒看着桌上的协议没说话,他知道宫焌秘书的意思。他除了答应,没有第二个选择。但他不想


“小晢,我先走了,你……好好想想”经纪人没有逼他


“好,我知道了,姐”张晢梒说


经纪人在出门前又接着说

“小晢,这个圈子……没你想的那么干净,你事业刚有起色,有宫总的帮助……你以后的路……会好走很多”


“谢谢姐,我懂的”


张晢梒送走经纪人后瘫坐在沙发上,过了一会,拿起协议看起来


协议的内容看起来没有对自己半点不利的地方,可以说百利而无一害


张晢梒不懂,宫焌为什么要跟自己签这样一份协议,自己身上有什么他想要的东西


“宫焌,你到底——想要什么”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