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球糯米糍

专注小甜文,不定时更新

从包养开始的暗恋3

自从跟宫焌签了协议之后那些人确实安分了,也不再给他使绊子


距离上次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这段时间张晢梒也没见过他。不过宫焌倒是每天都发信息给他,都是一些在干嘛,吃了没无关痛痒的话。


他俩时间不太对得上,时常宫焌发信息给他的时候他在拍戏,等他拍完回信息宫焌又在忙了。但俩人都没说什么,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张老师,那个江泽太欺负人了”助理确认周围没人之后小声地说


“怎么了,他欺负你了?”张晢梒回完宫焌的信息一抬头就看到助理一脸生气的样子


“他跟导演说加戏,加的还是跟你的对手戏”助理说


“??跟我的对手戏?”张晢梒演的是个男三跟江泽的男一对手戏不多,一部戏可能也就几场。


“对,他跟导演说加一场打……打你的戏份”助理愤愤不平地说着


“他怎么说的?”张晢梒他演的男三的父母算是间接害了男一的父母,男一恨男三正常。但男三跟男一的打戏只有一场,就是在他们见面那场。但那场已经拍完了,现在怎么又突然加多一场


“他说,男三父母害了男一的父母,男一怎么可能那么快原谅了男三。男一应该在下次见男三的时候再打他一顿才更能体现出男一的对男三的恨”助理说


“张老师,你看他说的这话,谁家……谁家恨用打体现。”助理又接着说


“导演说什么?”张晢梒微微皱了皱眉头,男一之前拍戏的时候就有意无意的针对他,这场加戏恐怕也是。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他


“导演同意了”助理说的时候还有点委屈,那个样子让张晢梒想起了宫焌,不自觉就笑了


“张老师,你笑什么?”助理不解


“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个人”张晢梒说

“既然导演都没意见,那就随他”张晢梒接着说


“可是……”助理话还说完宫焌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张晢梒挥挥手,让助理先去忙


“喂,宫总”


“晢梒~,不是说了吗,叫我宫焌就好。要不叫焌焌也行,我家里人都是这么叫我的”


??宫焌不是总裁吗,不应该是走的高冷范吗,怎么现在一幅不值钱的样子


“…………”张晢梒没说话,尽管平时经常聊天,他还是没习惯宫焌这自来熟的行为


“晢梒~”宫焌委屈的声音从电话传来,像是控诉张晢梒不理他的行为


“可爱”听着宫焌的声音,张晢梒又想到了那一天见他时委屈巴巴他的场景,脑子里闪过这两个字


“晢梒是说我可爱吗”被夸了的宫焌声音都带着开心


张晢梒:??我去,我怎么把心里说出口了


“没……”

“晢梒真的不是在说我可爱吗?”


张晢梒:咝,听着宫焌这声音好有画面感是怎么回事


“可爱可爱,你最可爱”张晢梒无奈地说


“嘿嘿,我就知道晢梒最好啦”宫焌说


“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张晢梒随手翻着剧本,脸上染上一抹红色


“没事就不可以找你吗”宫焌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西装外套,一步一步地走向他喜欢的人


PS:宫总装扮为下,图源于水印,侵删

“倒也不是这个意思”张晢梒手指轻轻扣着剧本的角角


“晢梒,我想你了”宫焌的声音是从身后传来不是从电话里。张晢梒往后一看就见到了离他几步之遥的宫焌


“宫竣,你怎么来了”张晢梒自己都没发现他见到宫竣后脸上是开心的笑


“不是说嘛,想你了”宫焌说完他的脸更红了


“好啦,不逗你了。刚好来这边出差,顺便过来看看你”宫焌怕再逗下去张晢梒就要赶他走了


“拍戏怎么样?累不累?”宫竣拉着他坐下


“还好,不累。之前比这更累的戏都拍过”


张晢梒没跟宫焌聊几句助理就过来说准备拍他的戏份了,宫焌也跟了上去


剧组的人看到张晢梒跟宫焌一起出现的时候先是惊讶后是八卦,也有个别看不顺眼和惊恐的。看不顺眼的是男一,惊恐的是导演。因为这场戏拍的就是男一要加的打戏。


“宫总,您怎么来了”导演一脸谄媚。这部戏的投资方大头就是宫焌,要是把他得罪了就完了


“过来看看你们拍戏”宫焌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完全没有刚刚在他面前的模样



“你们拍你们的,不用管我”宫焌坐到张晢梒的椅子上,眨着他的狗狗眼问他“晢梒,我可以坐你的椅子吗?”


张晢梒翻了个白眼,觉得宫焌一定是学变脸的


“可以可以,宫总想坐哪里都可以”张晢梒懒得理他,专心准备一会要拍的戏份


宫焌也不恼,还拿过小风扇给他吹,时不时还问张晢梒

“晢梒,这个角度怎么样,凉不凉快”

“你们剧组怎么这么穷,连空调都没准备”宫焌一个眼刀甩给导演


导演吓得腿一软,赶紧说道:“宫总,空调已经买了,这两天……不,明天……明天就到”


宫焌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今天下午……下午到”


张晢梒拉了拉他手的宫焌才作罢


呼,导演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他给张晢梒投以谢谢的眼神


过了一会导演过来跟他说按原剧本演,宫焌问什么原剧本演,张晢梒没拆导演台,只是说了句“没什么,风扇抬高点,没吹到”



化妆间

宫焌出去接电话,让张晢梒在这里等他,一会一起吃饭


咚,背后传来关门声,张晢梒以为是宫焌回来了

“你回……江泽,怎么是你”


“呵,张晢梒老师不是不屑于这种行为吗?现在还不是一样被宫焌包养”江泽说道


“江泽,我印象中没有得罪过你,你——为什么要针对我”张晢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走到他面前反问他


“因为我讨厌你,讨厌你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你以为你有多清高,还不是跟宫焌上床,靠出卖自己来换取资源。你跟我有什么不同”江泽越说越激动,眼里都是对他的的厌恶


“他跟你不一样”宫焌打开门走了进来,走到张晢梒身边


“你——有什么资格跟张晢梒比”宫竣比江泽高大半个头,气势上就压他一筹。更何况宫焌不笑的时候就更让人不寒而栗了


江泽说不出话也不敢说。宫焌要想弄死他就跟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江泽,我确实不屑于你跟你金主的那些肉体交易。但宫焌跟那些人——不一样”张晢梒懒得跟他说那么多,一个讨厌你的人跟他说再多也是无用


“你背后的人是刘总吧,我会好好跟他提提你的。还有,如果……我有出手,你觉得……你会是男一?不是所有人都像跟你一样肮脏,资源全靠睡”宫焌说完牵着张晢梒的手离开




PS:刘总男的,一个四十多岁微胖男企业家,也是这部戏的投资方之一,江泽就是他指定演男一的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