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球糯米糍

专注小甜文,不定时更新

从包养开始的暗恋4

不知道是不是宫焌做了什么,这几天江泽没找他事儿。张晢梒也懒得问,不来找他麻烦正好,可以安安心心拍戏。


但是宫焌已经在剧组呆了三天了,每天陪他上戏下戏,要不是张晢梒拦着差点连助理的活他都干了。这倒也算了,问题是现在剧组每天都跟如履薄冰似的,一个个把他当易碎的娃娃对待。导演更是每天战战兢兢的,喊个“卡”都喊不利索。


“宫焌,你什么时候回去?”张晢梒接过宫焌削的苹果问道


“啊,晢梒不喜欢我在这里吗?是我哪里做错了吗?”宫焌手里还拿着小刀抬头看着他


张晢梒:突然有点慌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想多陪陪晢梒你。我没有朋友,平常也都是一个人吃饭。大家只有利益往来,没有真心,除了晢梒你这里我不知道能去哪。不过没关系的,我等下就订机票回去,反正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


宫焌扬起一个略带勉强的微笑,眼眶似乎还有泪水在打转,他收拾好东西作势起身要走。张晢梒牵上他手的拽了拽示意他蹲下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没赶你走,你……想留就留。你也没做错。我只是……咳咳……只是有点不习惯。”张晢梒没敢看宫焌


“真的吗?晢梒你都没有看我,是不是骗我的”宫焌握着他的双手,下巴轻轻放在张晢梒的腿上看着他。小狗眼睛眨巴眨巴的


张晢梒转过头来看着他


张晢梒:md,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为什么宫焌186的大个这么可爱。算了,易碎娃娃就娃娃,导演害怕就害怕,管他呢。


导演:??

剧组人员:???


“真的,要我发誓吗?”张晢梒逗他


“不用不用,晢梒说是就一定是,嘿嘿”如果宫焌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转得能飞上天


宫焌后面又陪了他几天,但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店里处理事情,很少来剧组现场。张晢梒下了戏就回酒店,剧组的人都心照不宣。偶尔还会调侃一下他,张晢梒也不反驳,只是笑笑。


张晢梒说不清他对宫焌是什么感情,明明他们才认识两个月都不到,但他却莫名的很信任他。好像有宫竣在身边他什么都不用考虑,只管做自己就好。


张晢梒想他应该是有点喜欢上宫竣了,但……宫焌只是把他当替身。对他好也只是因为宫焌的“白月光”。


张晢梒看向窗外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自嘲地笑了笑。“白月光”替身自己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吗,有什么好难过的。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种狗血的替身文学有一天会发生在他身上。


张晢梒闭上眼睛,不再去想这些烦心事。走一步算一步吧



酒店

叮咚,叮咚。宫焌以为是张晢梒给他发信息赶紧拿起手机,一看才发现是好友发来的


好友:兄弟,出来喝两杯?


宫竣没搭理他


好友:在忙?


好友:不对啊,你秘书说你这几天休假不在公司


好友:真在忙?忙什么?


好友:爸爸


宫焌:没空,不喝,别烦


好友:……


好友:别介,我这刚脱单,庆祝一下


宫焌:滚


好友:?你不会还没追到嫂子吧


宫焌:不会说话就别说


好友:不会吧,大哥,都七年了你还没追上


宫竣:…………


好友:你说你一开始认错人没追到说得过去,现在都知道了还没追上不应该呀。你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莫不是……嫂子有喜欢的人了?


宫焌:城西那个项目我给老三了


好友:??别,我错了。爸爸


好友:城西的项目要是黄了,我家老爷子不得弄死我


好友:要不要我给你出出点子?追人我擅长


宫焌:不用


宫焌: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认!错!人!


好友:我还有事,回聊



张晢梒一开门就见到宫竣不太高兴的样子,以为他在工作上遇到什么难题了


“怎么了?工作不顺利吗?”张晢梒坐到他旁边头靠他肩膀上


张晢梒想,不管替不替身都好,自己喜欢他是事实。至于宫竣是因为“白月光”对他好还是因为其他,他都不想去管了。人嘛,活在当下最重要


“没……没……没有”宫竣说


“咋还结巴了呀,焌焌”张晢梒看着耳朵红了的宫竣笑着逗他,“焌焌”两个字还特别地凑到宫竣耳边说


宫焌不仅耳朵更红了,脸也红了


“焌焌~”张晢梒接着逗他


“晢梒,你怎么……怎么突然这么……”宫焌心跳加速,有些招架不来张晢梒突如其的主动


“啊……你不喜欢呀,那算了”张晢梒小嘴一撇,一副失落的样子


“没有,喜欢,很喜欢”宫焌急忙说道


“喜欢谁?”张晢梒问


“张晢梒”宫焌想也没想就回答,说完才觉得不对劲


宫焌os:完蛋了,要是被晢梒知道“白月光”是骗他的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不理我。呜呜呜,到手的老婆要飞了。


“宫焌,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张晢梒站到他面前,双手抱胸,微微弯腰看着他。


“我说了你可以不生气吗?”宫焌拉上他的双手左右晃动


“不生气,你说”张晢梒说


“没有白月光,只有你,一直都是你”宫焌说


“说有白月光是怕你不答应签协议”宫焌又接着说


张晢梒抽回双手狠狠揉着宫焌帅气的脸蛋


“宫焌,你是不是傻。谁家正经人追人是直接包养的。”


“窝……啪哩布答应”被蹂躏的宫焌口齿不清地说


宫焌握上张晢梒的手,一把拉过他坐到自己的腿上。张晢梒也放过了他的脸蛋,双手放在他的脖子上


“那晢梒你是不是答应跟我在一起了”宫焌搂着张晢梒的腰


“你想得美,看你表现”张晢梒点了点他的额头


“好吧,晢梒你吃饭了没有?”虽然张晢梒没答应他,但他已经很开心了


“还没有,你呢?刚刚在忙什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张晢梒突然想起刚才的事情


“没事,一个傻逼朋友”宫焌说


“啊?”张晢梒一脸疑惑


“不用管他,我们先去吃饭。晢梒你想吃什么”宫焌才不想张晢梒把注意力放在他朋友身上


张晢梒:“嗯……火锅吧,好久没吃了。”

宫焌:“好”


张晢梒:“要加麻加辣的”

宫焌:“好”


张晢梒:“吃完再喝个奶茶”

宫焌:“好”


张晢梒:“怎么我说什么你都说好。说,是不是在敷衍我”

宫焌:“我哪里敢呀”


因为你是张晢梒,所以我永远都没办法拒绝你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